财经纵横

国寿市值与前期最高收盘价时相比缩水2277.8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08:24 京华时报

国寿市值与前期最高收盘价时相比缩水2277.8亿

  本报讯 (记者 张春健) 受股指下跌影响,与22日的最高收盘价相比,昨天,中国人寿总市值缩水2277.8亿元。

  中国人寿于1月9日在上证所上市,当天中国人寿A股就给大盘贡献了约8097亿元总市值,引领沪深两市总市值一举跨过10万亿元大关。1月17日,中国人寿股价曾冲高至49.5元,而后一路下跌。昨天,中国人寿以38.8元收盘。以1月22日的46.86元最高收盘价计算,相较昨天,中国人寿总市值缩水了2277.8亿元。

  昨天,华泰

证券分析师俞斌仍坚持认为,中国人寿合理区间应在30-35元之间,现在中国人寿股价已逐渐走向它的合理区间。随着股价下跌,中国人寿总市值也随之缩水,除当时定价过高外,目前大盘指数下跌和中国平安首发过会打破中国人寿稀缺性的格局也是重要因素。记者:张春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