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张家界称其股价严重背离基本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4:30 京华时报

张家界称其股价严重背离基本面

  本报讯 (记者 高昂)由于股价近阶段出现异常波动,S张家界昨天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公司管理层认为目前二级市场走势已严重背离了公司基本面状况。

  公告称,张家界对外担保金额达4.2亿元,其中4.1亿元已逾期,因对外担保引发的诉讼金额达3.83亿元。同时,公司名下核心资产如宝峰湖、十里画廊等的经营权和股权目前已被查封和冻结,公司主要经营性资产随时可能被强制执行。

  公告还称,截至目前,湖南鸿仪实业集团仍未与任何一家企业签署有关张家界股权转让协议及资产重组方面的协议,引进战略投资者及重组工作目前还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

  公司管理层认为,张家界目前在二级市场的价格已经完全脱离了公司的基本面支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