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S张家界否认资产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张家界否认资产重组

  □本报记者宫靖

  在近日股市整体下调的背景下,S张家界1月31日至2月2 日却连续上扬。今天该股发表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目前并未签署“有关本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及资产重组方面的协议”。

  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目前,湖南鸿仪实业集团未与任何一家企业签署有关本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及资产重组方面的协议,也未达成任何口头或书面意向。

  此外,公司重申,2006年经营业绩也未进行新的修正,预计公司2006年业绩出现大幅亏损,亏损幅度超过2005年同期的100%,金额超过1.2亿元。并且,“如公司2006年度公司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因连续两年亏损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