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08:40 中国证券报

  连豆高开高走

  周三,连豆昨日在美盘上涨配合下,高开高走。主力合约a601报收于2739,涨18元。5月合约走势明显强于1月合约,且量价齐增,后期走高可能性很大。美农业部产量预估报告对后期走势有较大影响,建议关注。操作上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格林期货王子元)

  豆粕缩量整理

  周三大连豆粕缩量横盘整理,主力合约M0601收盘2408点,上涨4点。美国农业部月度报告若在市场预期范围之内,很可能出现利空出尽是利好走势。美豆若能重返570美分之上,则短期反弹走势确立,国内豆粕可跟进做多,反之谨慎观望为宜。(孙亭瑞)

  沪铜高开振荡

  周三沪铜512合约上涨320点,收盘37300。日内走势偏弱,成交清淡。基金已经把目标定在4000美元,多空双方分歧会随着价格上涨而加大。在凌厉涨势之后将会有一波相对较大回调,操作上建议多单可暂时持有,场外资金保持观望。(李跃东)

  沪胶宽幅振荡

  周三沪胶601合约收盘18180点,下跌9点。日胶强劲走势并没有给国内市场带来积极影响,沪胶在开盘急速下跌后弱势振荡。橡胶现货供应依然紧张,下跌空间有限,多头格局没有改变。由于近期波动较大,场外资金介入需谨慎,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王子元)

  沪油 高开低走

  周三,沪油512合约下跌3点,报收3223。国际

能源署预计全球石油需求增幅将在明年反弹,NYMEX
原油期货
和新加坡油品纸货受提振走高。沪油连续第二天高开低走,前期高点处有一定压力。由于成本支撑下跌空间有限,且原油止跌企稳,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场外资金可逢低吸入。(李冬梅)

  强麦 延续整理

  强麦0605合约收报1730元,小跌1元。强麦605合约在大幅上涨后继续整理,5日均线已上移至1725元,将对期价构成支持。由于短期内升幅较大,技术性整理仍是必需的,目前上升趋势没有改变。(格林期货于军礼)

  棉花继续上涨

  棉花0601合约收报15630元,上涨250元。在经过中继型技术整理后,棉花期货继续大幅上涨,黄淮棉花主产区再度陷入多云和降雨天气,阻碍了棉花晾晒和收购。现货籽棉收购价格已上涨至3元/斤,加工厂和纺织企业处于被动收购过程中,上涨行情仍在延续。(于军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