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创投持续爆发指数午后完成突破

午后名博看市:创投持续爆发指数午后完成突破
2018年11月16日 11:31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整体上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临收盘前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一波拉升走势,扩大涨幅;创业板指早盘则走出一个小V行情。创投概念依旧是市场的主旋律,创投产业链上的其他板块亦有强势表现。沪指上涨0.71%,报收2687点;深成指上涨0.98%,报收8080点;创业板上涨0.4%,报收1410点。从盘面上看,券商、创投、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仅钢铁、机场航运两个板块下跌。

  郭一鸣:等待市场方向选择

  市场最强的创投概念迎来炒作第二波,继续带动市场人气和交投热情。而在连续反弹后,随着券商股的二次拉升,指数也有望迎来新的反弹空间。不过,需要注意的,目前指数和个股都面临短期的选择问题,指数方面面临3587点以来的下降通道的突破,而个股连续上行后分化迹象明显。因此,在整体维稳以及情绪向好之际,短期整体操作建议保持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方向选择。而局部操作上,继续以个股博弈为主,毕竟目前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

  梁明启:创投持续爆发指数午后完成突破

  指数围绕着关键性的均线上下震荡,从指标看,彩带一直维持着粉色上行趋势,同时操盘提醒指标回到中轨后继续反身向上,因此反弹势头良好。当前指数处于上升三角形形态中,只待突破上方的压力线。在这个位置出现震荡洗盘的情况也属于正常,好饭不怕晚,只要突破就是大的行情。

  两市首家年报高送转披露,正元智慧拟10转9派1.5,开盘强势涨停。“高送转”历来是A股市场上投资者关注的一个热点,潜力个股可以特别关注。其次创投作为一个持续性的热点,一直在发酵,今天低位补涨股开始表现,后期也是连涨的节奏,可短线积极把握。

  源达:市场稳中向好 把握主流热点

  尽管今日早盘沪指回调,在平盘线附近盘整,但本周大盘整体向上的趋势并未改变,可见本轮大盘上涨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中长期来看,2700附近的缺口有望在下周回补,收复后进一步关注2820点附近的压力,在该点位附近大盘可能会再次调整。整体来看,这次大盘反弹基本都是以题材股为主,银行、地产等蓝筹股也起到护盘作用,这种指数上涨乏力、个股活跃的走势已经表明市场走势健康,同时也是管理层放开监管的最好结果。热点方面,高送转逻辑开始兑现,可以重点关注。总体来说,指数短期面临压力有待突破,个股机会不断,操作上把握主流热点,可以轻指数重个股。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