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6大原因促沪指收六连阳

李大霄:6大原因促沪指收六连阳
2018年02月26日 15: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6日  受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延期两年等多重利好消息影响,沪深两市今日早间全面高开,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329.57,涨1.23%,创业板指大涨3.61%,个股整体普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今天沪指大涨超1%,收出六连阳,可归纳总结为以下6大原因:

  第一、美股大幅回升,收复前期暴跌幅度一半以上,外围市场的趋好也是主要的原因。加上春节期间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上扬,包括上周五的美股上扬,这些对A股都有一个比较好的提振作用;

  第二、注册制的延长给市场注入了一个非常好的维护市场稳定的信心;  

  第三、养老金入市,以养老金为代表的长期资金入市,包括险资、社保等等,这都仅仅是一个开始;  

  第四、今年6月份msci将会实施,但是资金很有可能从年初开始就会提前进场,不会等到六月份才进场。这些提前进场的部分资金就会对整个市场会造成影响,但是这些影响是正面的; 

  第五、是业绩公布,业绩公布是推动市场走好的一个很重要的力量;  

  第六、如果是从历年的数据来看这段时间就是一个很好的窗口期,从十年的数据来看上涨的概率百分之七十七。这个时间窗口、近十年的数据,历史来表明。最近的上扬是有这六个原因的,六连阳也是非常喜人。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今天市场大幅上涨,成交量要超四千亿。而且从上门拜年的同事情况来看,今天还有大量的同事拜年。说明今天操盘手正式上班了,市场的强势也印证了这一点。

责任编辑:王栋

沪指 原因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张明 张明 焦虑的时代也不应做佛系青年在你没有尽全力拼搏足够长的时间之前,你是没有资格去指责这个社会与时代的。
  • 王禁新时期如何处理政商关系?
  • 王禁长安为何在国有车企中卖得好
  • 刘瑞明房地产泡沫带来严重社会危机
  • 盘和林区域产业结构转换须突出技术
  • 张明焦虑时代也要避免做佛系青年
  •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