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 07: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个别和连带责任。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05年10月20日上午在西安高新国际商务中心27层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董事15名,实际表决15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
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审议《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公司2005年第三季度报告及摘要》。

  二、关于审议《公司为陕西国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公司为陕西国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

  陕西国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为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5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986.1933万元,经最近一期审计,截止2005年9月30日,净资产5432.11万元,资产负债率47.51%。主要经营教育产业投资、物业管理等业务,拟向金融机构贷款4050万元,贷款期限五年,公司为该宗贷款提供担保的期限为五年。贷款资金用于西北大学南校区学生公寓社会化项目建设。根据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投资与融资管理规则》,采取了相应的反担保措施。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议案进行审议,并发表如下意见:

  1、公司为陕西国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事项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的有关规定,相关工作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与融资管理规则》的有关规定。

  2、担保事项符合公司的实际经营需要,未发现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席酉民、何雁民、赵守国、谢思敏、雷华锋

  三、关于公司聘任叶庆春为

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公司聘任叶庆春为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0月20日

  叶庆春简历

  叶庆春:1969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先后在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任证券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西北部副总经理。(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