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零周三召开重组更名仪式 将正式登陆A股(视频)

三六零周三召开重组更名仪式 将正式登陆A股(视频)
2018年02月28日 09:02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场图现场图

  新浪财经讯 2月28日,三六零重组更名仪式在上海召开。三六零(601360)2月27日晚间公告,本次发行股份的新增股份已于2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其后更名为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变更证券简称后,公司还迎来了新的高管团队。公告中披露,金志峰不再担任原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职务,由周鸿祎接替,任期三年。此外,公司还聘任姚珏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姚珏、杨超、谭晓生、廖清红、曲冰和石晓虹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帆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