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明日有望发酵
2018年01月14日 20: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哈尔斯: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哈尔斯(002615)1月14日晚间公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吕强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

  山鹰纸业:预计2017年净利20亿 增约466.89%

  山鹰纸业(600567)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归母净利润20亿元左右,同比增加466.89%左右。公司主要产品箱板纸及瓦楞原纸纸种价格持续提高,产品毛利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上涨;会计估计变更增加本期净利润2.35亿元。

  蓝晓科技:青海冷湖碳酸锂项目完成生产线调试

  蓝晓科技(300487)1月1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陕西省膜分离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的青海冷湖100t/a碳酸锂项目完成生产线调试,进入常规运行阶段,已产出高纯碳酸锂。该项目的成功标志着公司实现了盐湖卤水提锂吸附剂、工艺和系统装置核心技术的工业化转化。吸附法提锂技术的产业化是公司金属板块新的重要增长点之一,是公司向新能源领域应用扩展的良好开端。

  中国长城:长城巨龙系列矿机电源市场占有率近80%

  有投资者向中国长城(000066)询问,网上有消息说贵公司为虚拟货币挖矿机提供高性能电源,是否属实?中国长城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属实。2017年公司在新兴的区块链数字货币挖矿机市场中,依托强大的技术储备和完善的资源整合能力,长城千瓦级的巨龙系列电源独占鳌头,以近80%市场占有率力压群雄,成为事实上中国数字矿机高性能电源的标杆产品。

  首份一季度业绩预告:旋极信息一季度净利预增40%-70%

  旋极信息(14.890, 0.28, 1.92%)今日晚间公告,预计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33亿元-1.61亿元,同比增长40%-70%。公司表示,因装备市场需求驱动,公司嵌入式系统测试产品及服务等传统装备测试保障业务业绩大幅增长;同时,公司前期在大数据、装备健康管理、自组网通信等领域的布局初见成效,业绩逐步释放。

  正平股份预中标施工总承包项目 总投资约100亿元

  正平股份(15.020, 0.02, 0.13%)今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中标三洋铁路三门峡至禹州段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该工程总投资估算约100亿元,建安费用占工程总投资估算的70%左右,公司投标报价根据建安费预算总价下浮2%计算。如若中标,预计对公司2018-2021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泰禾集团:2017年净利预增20%-39% 明日复牌

  泰禾集团(000732)1月14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同日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20.5亿元-23.8亿元,同比增长20.07%-39.40%。鉴于公司股票核查工作已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1月15日复牌。

责任编辑:张恒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新金融新六巨头浮出水面 牌照布局比BATJ还强?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