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仪电气携手温州能源开发风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 10:2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仪电气携手温州能源开发风电

  华仪电气(600290)公告称,公司与温州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于3月20日在温州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温州市内的风电场建设及风力发电上形成长期战略伙伴关系。

  公司指出,双方将在温州市范围内就风电场的开发、建设,风力发电设备和所需配套电器设备以及其他项目的电器设备供应、使用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公告同时还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华仪风能开发有限公司与苍南格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以6902.1525万元向苍南格林供应18台HW50/780KW风力发电机组。

  公告称,第一批8台HW50/780KW风力发电机组到货时间为2008年10月15日,第二批10台HW50/780KW风力发电机组到货时间为2008年11月30日。采用车船运输的方式。

  自上述合同生效日起20年内,浙江华仪免费提供与合同设备有关的所有新的或经改进的运行经验、技术和安全方面的改进信息资料。而在上述合同设备最终验收后的20年内,浙江华仪随时以优惠的价格和条件供应苍南格林为维护合同设备正常运行所需的备品备件。

  (董文胜 黄丽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华仪电气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