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城投7.77亿成功竞买原水股份出让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20:59 全景网

上海城投7.77亿成功竞买原水股份出让股权

  全景网12月17日讯今日,原水股份披露,12月17日,该公司大股东上海城投已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成功竞买了原水股份出让的上海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15.5%的股权,并与原水股份签订了产权交易协议。根据协议,上海城投将向原水股份以现金方式支付77728.50万元股权转让款,其中30%应于协议生效后五个工作日内付清,余款于出具产权交易凭证后2个月内付清,据原水股份预测,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预计在2008年2月底出具该部分股权的产权交易凭证。

  同时,原水股份计划于2007年12月20日向临时股东大会提请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和相关议案。如议案能通过股东大会核准并最终获得中国

证监会的批准,原水股份将向上海城投非公开发行4.137亿股A股
股票
,同时支付现金66871.18万元,结合新建设公司股权转让,原水股份实际将从上海城投获得现金10857.32万元。(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原水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