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原水股份股价震荡机构给游资抬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1: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原水股份股价震荡机构给游资抬轿子

  ⊙本报记者 许少业

  原水股份近两个交易日的市场表现可谓精彩。在前日游资逼空机构之后,昨天这些游资终于享受了一回被机构抬轿子的乐趣。

  由于资产注入,原水股份从8月29日开始停牌了2个月。10月29日复牌后,该股整天微量封于涨停。30日该股继续以涨停开盘,但很快就被汹涌的抛盘砸开,盘中最大跌幅近9%。但之后随着抛压的减轻,原水股份股价再次上冲,最终仍逼近涨停收盘,当天成交金额达29.13亿元,换手率为13.77%。从30日的成交“龙虎榜”上看,共有4个机构专用席位卖出原水股份,合计卖出金额近6亿元。而买入的前五名席位中,包括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东海证券上海水城南路证券营业部、湘财证券上海泰兴路证券营业部、海通证券常熟海虞北路营业部和招商证券上海陆家嘴东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从7600多万到5000多万不等。

  按理说在机构大量卖出的情况下,

原水股份昨天的走势堪忧。但事实上,原水股份昨天低开瞬间下杀后就开始上冲,盘中最高依然上冲至9.3%,收盘涨幅为3.91%。由于当日振幅高达15%,原水股份再次公布成交“龙虎榜”,从中可以发现,昨天竟有三个机构专用席位买入,合计买入金额达2.25亿元。而前日上榜的东海
证券
上海水城南路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昨天分别卖出金额分别高达7712.7万元和3161.3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