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锡业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50%至3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9:12 新浪财经

锡业股份前三季度业绩预增250%至300%

  新浪财经讯 锡业股份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经营情况同比大幅度增长,公司预测2007年一至三季度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50%至300%。

  该公司称2007年初以来,国际、国内锡价稳步上扬,锡业股份抓住有利时机,从内部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有效降低作业成本;从外部不断加强市场开拓力度,主要产品的销量同比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在消化了出口退税率取消、人民币升值等政策性因素的影响后,公司2007年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同比大幅度增长。结合公司2007年上半年实际经营情况,公司预测2007年一至三季度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50%至30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