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锡业股份7400万印尼合资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54 东方早报

锡业股份7400万印尼合资建厂

  为充分利用印度尼西亚邦加岛的锡矿资源,锡业股份决定斥资969万美元(约7400万人民币),在印尼合资建设一家锡炼厂和一家矿业开采公司,该公司日前召开的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两项议案。

  锡业股份在今天的公告中称:此前公司已在新加坡已建成一座处理印度尼西亚粗锡、年产两万吨精锡的锡精炼厂,为加快发展速度,该决定在印度尼西亚扩大投资。此次在印度尼西亚兴建的锡粗炼厂名称为邦加勿里洞锡业公司,设计生产能力为年产粗锡1万吨,注册资本为1700万美元,其中锡业股份投资867万美元,占51%的股权,另外两家公司分别占48.41%和0.59%的股权。

  此外,锡业股份还和三家公司合资成立了印尼云南第一矿物公司,对印度尼西亚现有的锡、铜、铅、镍和其他矿产资源进行开发利用。印尼云南第一矿物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00万美元,锡业股份出资102万美元,占51%的股权。

  业内人士分析,锡业股份进军印尼的锡资源市场,旨在进一步增强该公司对全球锡资源的控制能力,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锡业股份昨天报收于35.71元,涨5.7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