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华明称未与长征电器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1:04 上海青年报

上海华明称未与长征电器和解

  本报讯 记者 薄继东

  长征电器(600112)与上海华明之间的连环诉讼案,并没有因为长征电器方面的撤诉而了结。相反,上海华明诉《21世纪经济报道》、长征电器和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案的代理律师朱妙春,在昨日上海华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诉讼才刚开始。事实上,上海华明当初在撤诉商誉权官司的同时,提交了名誉权诉讼状。

  长征电器曾于6月27日根据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有关民事裁定书公告,上海华明已撤回有关针对长征电器的起诉,同时披露了长征电器诉上海华明以及肖日明商业秘密侵权一案撤案的消息。外界有评论认为,双方一定达成了某种和解,因而在几乎同一时间撤诉。昨日,上海华明总裁肖毅向记者表示,上海华明与长征电器之间根本不存在和解,甚至没有就此事接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