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征电器收到上海华明诉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5:30 深圳商报

长征电器收到上海华明诉状

  【本报讯】长征电器(600112)今日公告称,公司于2007年7月9日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邮寄的“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华明)诉《21世纪经济报道》报社(被告一)、公司(被告二)和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三,下称:银河集团)名誉权纠纷”一案相关文书。

  公告称,原告上海华明的诉讼请求为:确认三被告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上的报道侵害了上海华明的名誉权;判令三被告立即停止侵权;判令三被告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上公开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判令被告二、被告三赔偿经济损失1500万元人民币;本案诉讼费由三被告承担。

  长征电器表示,经与银河集团协商,银河集团同意全权代理上述案件的应诉事宜,并承诺:“银河集团将承担因诉讼可能发生的所有费用,本案件的任何结果不会影响公司的经营成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