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天音控股增发方案获证监会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9:0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快讯:天音控股增发方案获证监会通过

  全景网7月4日讯 天音控股(000829)最新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2007年7月4日获得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有条件通过。

  公司拟非定向增发不超过3500万股A股,募集资金7亿元,用于对子公司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增资49000万元、对深圳市天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15000万元。

  研究机构认为,实施增发方案后,将大大提高天音通信的资金实力,充分发挥其分销网络的效率,迅速提高销售规模,为公司创造更多利润;同时,融资将有效的降低财务费用,并通过减少赊购来提高采购毛利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