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赣南果业非公开发行3500万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07:14 中国证券报

赣南果业非公开发行3500万股

  本报记者 朱宇

  赣南果业(000829)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00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7亿元,主要用于对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的增资。

  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的机构投资者,发行价不低于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价格平均值的90%,即不低于23.35元。

  募集资金将用于对天音通信公司增资49,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天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15,000万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