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胜利股份等一批沪深上市公司修改股改对价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22: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日晚间消息,一批沪深上市公司今日公布了股改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股改方案的公告。

  具体公司及修改后的对价要点、复牌时间如下:

  冰山橡塑(资讯 行情 论坛)(600346):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每
持有10股流通A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8股股份。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8日复牌。

  祁连山(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0):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安排63632504股对价股份,以目前流通股股份总数212108346股为基数,流通股每10股获送3.0股股份。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8日复牌。

  五洲交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368):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获送3.2股普通股,非流通股股东合计作出对价安排3264万股股份。公司股票将于2006年6月8日复牌。

  胜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7):公司以现有流通股173,035,989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实施股改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转增股本,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获得4股转增股份,该对价水平若换算为非流通股股东送股方案,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1.29股。

  金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0):金路集团的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其持有股份的上市流通权而以其所持有的77,713,092股股份向流通股股东作为对价安排,即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的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2.0股股份。

  白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44):在保持原有重大资产重组作为对价主要内容的同时,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另外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支付一定数量的股份作为部分对价。非流通股股东拟支付给流通股股东的对价股份总数为5,437,077股(其中:郑州市热力总公司支付3,130,495股,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支付2,306,582股),相当于每10 股流通股可以获付0.5股。另外,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提高了“追加对价安排”中追送条款触发条件中对2008年净利润指标的要求,由原来的5,150万元增加至5,660万元;增加了一项“追加对价安排”中追送条款的触发条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