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华鲁恒升 真诚交流助股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3:25 证券日报

华鲁恒升真诚交流助股改

  本报记者 吴昀国 胡智勇

  日前,华鲁恒升(资讯 行情 论坛)成功举行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公司管理层与保荐机构光大证券人士,就投资者关心的股改工作和企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沟通,得到广大投资者对公司股改方案的理解和支持。

  华鲁恒升董事长王春涛表示,公司股改方案是在保护流通股股东权益、兼顾非流通股股东利益的原则下,充分征集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公司将通过加强经营和管理,提高盈利能力,给予股东良好的回报,增强股东对公司的信心。

  据介绍,华鲁恒升各项经济指标在同类型企业中位居前列。公司2004年建成投产的大氮肥国产化技改项目是我国首家具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大氮肥国产化装置。主导产品“友谊”牌尿素在全国同行业首批获得全国免检产品,DMF生产能力目前居全球前列。

  目前,华鲁恒升开发了具有国内自主知识产权、国际先进水平的洁净煤气化技术、酸性气体净化技术、大型氨合成技术、大颗粒尿素技术等。此外,接触法DMF合成技术是国内首创、居于国际领先水平。此外,华鲁恒升以煤气化生产为龙头,通过中间环节的调控,实现尿素、甲醇、DMF的生产。同时,公司正在实施原料煤本地化及动力结构调整项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