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广州友谊新希望等四公司敲定股改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 13:41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水菁 岳峰 格斯)今日,广州友谊(资讯 行情 论坛)、山东海龙(资讯 行情 论坛)、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和二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4家公司公布了沟通后最终确定的股改方案。其中,广州友谊、山东海龙、新希望均提高了对价水平,二纺机则保持原方案不变。

  广州友谊:通过与流通股股东广泛而积极的沟通,广州友谊今日公布了最终股改方
案,对价安排由10送2.7股提高至10送3股。除此以外,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广州市国资委的减持限制、分红及股改完成后完善公司的“股权激励办法”承诺基本保持不变。

  公司董秘邓美薇表示,方案的修改是建立在公司和保荐机构与非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之间广泛沟通的基础上的。最终方案认真听取了广大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充分考虑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体现了对流通股股东的尊重,有利于实现各方利益的共赢。据悉,随着节日销售旺季的来临,广州友谊的销售额也创出佳绩。从12月10日到12月18日,广州友谊举办一年一度的“友谊感恩节”促销酬宾活动,9天时间共实现销售总额90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举办的“感恩节”同比增长超过50%,最高日销超过1800多万元。

  山东海龙:送股比例从10送2.5提高到了10送3.2股,提高比例达到了28%。同时,公司第一大股东潍坊投资承诺36个月内不通过

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而由公司十四名高管人员成立的广澜投资承诺期限达到五年。

  新希望:对价方案由送股+派现,相当于10送2.5水平,修改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股股份的对价水平。

  二纺机:公司董事会于2005年12月16日刊登了公司股改方案后,通过多种方式协助非流通股股东与A股市场流通股股东进行沟通协商。最终,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维持不变,
股票
将于2005年12月23日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