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18家公司提高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8:53 四川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今日深振业(资讯 行情 论坛)、ST特力(资讯 行情 论坛)、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长江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北大荒(资讯 行情 论坛)、德赛电池、天津港(资讯 行情 论坛)、交运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宝丽华(资讯 行情 论坛)、金晶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维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深天健(资讯 行情 论坛)、美利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钛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天士力(资讯 行情 论坛)、凯乐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锦江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大连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等1
9家公司刊登公告,公布了经协商后调整的股改方案,其中18家公司提高了对价水平。深振业的股改方案作了较大变动。

  深振业对股改方案进行了较大调整,其中送股部分由每10股送1.2股提高到每10股送2股,原方案中的认沽权利的条款同时取消。为提高持股比例,深圳市国资委还承诺在2个月内投入资金8000万元择机增持流通股。同时公布的还有具体的激励计划,深圳市国资委将其拥有的深振业A总股本6%的股份以2005年中期净资产价格分三年出售给公司管理层,而管理层则必须预先交纳风险责任金。

  ST特力提高了对价支付水平,由10送3.9股调高到10股送4股。

  

中兴通讯也提高了对价水平,由每10股送2.3股调高到每10股送2.5股份。同时公司还修改了有关减持限价的承诺,原承诺中,公司大股东为获流通权后第13个月至第24个月内通过交易所出售股份设定的价格底线为26.75元,修改后的方案将其调高到30.76元。

  氯碱化工将对价水平由10股送3.5股份提高到10股送4.3股份,同时公司还修改了减持比例的有关承诺。

  长江投资对价方案由每10股送3.2股提高到3.5股。

  北大荒的对价水平由每10股送2.9股提高到每10股送3.4股。

  德赛电池对价水平由每10股送2.5股调高到每10股送2.8股。

  天津港修改后的方案为10股送1.85股和8.12元现金,相当于10股送3.18股,同时公司还修改了相关承诺。

  交运股份修改后的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3.5股。

  宝丽华对价水平由每10股送2股提高到每10股送3股。同时增加了一项特别承诺,公司第一大股东广东宝丽华集团在原方案所做的特别承诺的基础上进一步承诺:将提出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比例不低于当年可供分配利润50%的议案,并保证在股东大会上投赞成票。

  金晶科技对价水平由每10股送2.8股提高到每10股送3股。同时,大股东增加承诺:在48个月禁售期满后的18个月内,通过交易所减持

股票价格不低于10.89元。

  维维股份今日公告了修改后的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方案由原先的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2股提高到每10股获付3股,对价水平提高幅度达50%。

  深天健对价方案由原来的10送2.9股调高到10送3.1股。

  美利纸业决定将对价方案提高到每10股送3.2股。

  宝钛股份今日公告,对价方案由原流通股东每10股获送2.2股提高到每10股获送2.6股。

  天士力大幅提高了送股比例,由原来的10送2.3提高到10送2.9,增幅达26%。

  锦江酒店对价水平由原来的每10股送2.8股提高到10送3.1股。

  大连国际对价方案由原来的10送2.5提高到10送2.8股。

  凯乐科技维持原方案不变。(全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