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华星化工 > 正文
 

华星化工公司致全体流通股股东的一封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5:47 证券时报

华星化工公司致全体流通股股东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流通股股东:

  您们好!

  值此安徽华星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之际,我谨代表华星化工董事会及全体员工,向广大支持华星化工的流通股股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
自华星化工上市以来给予多方面的关注和支持!

  华星化工自2004年7月13日上市一年之际,就迎来中国证券市场的一次改革浪潮。做好

股权分置改革工作是公司对国家、对证券市场、对股东不容推卸的责任。这对华星化工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说机遇,股权分置问题是中国股市特有的疑难杂症,华星化工能在上市之初就解决该问题是幸运的,这将使公司的治理结构得到优化,形成共同的股东利益基础,无论是中小投资者、机构投资者,还是潜在的战略投资者,都能以更加平等的姿态来参与华星化工的建设与发展,共同为创造华星化工更加美好的明天献力。

  说挑战,面对改革的关口,流通股东有想法和要求,非流通股东也有看法与诉求。客观的分析,流通股东支付了流通溢价,非流通股东也承担了创业史上的风险和较高的成本。各方面的利益差异,要在改革过程中协调、统一,最终形成共同的利益,实现共赢的结局,确实向我们提出了挑战。挑战就来自于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的思路和方案能否得到各位股东的充分理解和支持。目前,公司在和投资者广泛沟通的基础上,推出了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4股的改革方案。

  理解和信任来自于沟通,我们真诚的希望与所有的流通股股东进行交流,尽管华星化工的万余名股东遍布大江南北,但不管您在哪里,持有公司

股票多少,我们都希望与您取得联系,听取您的意见并热切期盼您的积极参与。我们期待着您对公司的改革方案表示认同,也期待着您投上珍贵的一票,您可以选择自主投票或委托本公司董事会投票。

  “铸生命活力、造万物生机”是公司的发展宗旨。我们决心在改革之后坚定不移地向着“绿色、人本、专业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奋进!推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脚踏实地、笃行争先”是公司的企业精神。我们将永远不懈地努力奋斗,把公司发展成为结构合理、技术领先、效益显著、成长良好的现代化大型农药化工企业。

  “诚信天地、奇正方圆”是公司的经营理念。我们将始终如一地坚持规范运作,务实诚信,勤勉尽职,踏踏实实地把公司主营业务做精做大做强,以丰厚的效益回报广大股东。

  各位流通股股东,让我们共同努力成功实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让华星化工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祝各位股东事业兴旺、家庭幸福!

  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庆祖森

  2005年10月10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