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方正科技6款新品出击多端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2:07 证券日报

方正科技6款新品出击多端市场

  □ 本报记者 林 华

  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近日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方正科技推出了方正圆明服务器系列共计6款新品,标志着圆明服务器全面进入加速时代。方正科技副总裁曾文丽女士、方正科技服务器产品业务部总监刘海军先生、重点客户代表等出席当天的发布会。

  方正科技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包括了高、中、低端共计6款服务器新品,均采用新一代PCI-Express I/O总线设计、全面支持Intel EM64T技术、支持最新的DDRII400内存等,这些最新技术的应用,标志着圆明服务器已经全面进入64位计算时代。

  在保持了与国内外最新服务器技术的同步性以外,新产品依然坚持了圆明服务器一贯的高性能、高可扩展、高可用等特点,针对行业用户业务增长的不稳定性进行规划,实现了“平衡系统设计,完美性能体验”的产品开发宗旨,充分体现了方正科技在技术研发方面的超强实力。

  同时,对消费者而言,优质的产品固然重要,但售后服务更是消费者的关注所在。对于一直坚持“全程服务”的方正科技,今年在服务器的售后方面又增添了新的内容,即大平台服务体系,在全国设立30多个售后服务中心,包括话务中心、技术中心等。并且对于行业大客户每年都要举行的大客户回访活动,更是帮助客户解决了诸多的实际问题,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