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英特尔今推Sonoma平台 方正新笔记本同日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9:26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英特尔今推Sonoma平台方正新笔记本同日上市

  上海 2005-01-19(中国商业电讯)——2005年1月19日,英特尔公司向全球正式推出代号为“Sonoma”的新一代移动计算平台。就在同一天,英特尔战略合作伙伴,国内第二大笔记本厂商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1),同步推出基于Sonoma平台的笔记本产品——方正颐和E220,它不仅是首批投入市场的国产Sonoma笔记本,而且也是国内首款定位于主流机型的Sonoma笔记本产品。方正科技和英特尔的战略合作至此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Sonoma”作为新一代迅驰(Centrino)产品,其无线局域网、显示及音频功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并具有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的低电力系统和自动清除电脑病毒功能,计算速度也提高了30%左右。

  在英特尔的发布会上,方正科技展示了这款颐和E220。将最新的Sonoma平台应用于主流机型,是方正颐和E220的独特之处。这款方正颐和E220基于Intel Sonoma平台,采用Intel 915GM芯片组,支持Dothan 533MHz CPU,802.11b/g无线网卡,并支持多项新技术。由于成本原因,新的计算平台从发布到进入主流市场,往往需要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此次方正科技携手英特尔共同推广全新平台,将其在第一时间推入主流市场,目的是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最新的技术。

  方正颐和E220拥有强大的图形处理功能,在硬件基准测试中,其3D显示效果表现突出,显示性能比855GM芯片组集成显卡提升50%以上。方正颐和E220的显存最大可达128M,配合15.1寸 LCD屏幕,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影碟,视觉效果都非常出色。

  作为强调高性价比的主流机型,方正颐和E220最大程度地考虑了保护用户投资。它的内存、硬盘、无线网卡均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升级,扩展性良好,有效降低了用户的整体拥有成本。

  在外观上,这款颐和E220也相当考究,它采用黑色铝合金亮面烤漆外壳,有效保护了机身内部,而且有利于散热。该机型整体结构紧凑轻薄,整机含电池重2.7公斤。

  丰富的接口是颐和E220又一个突出的优点,2个USB 2.0、并口、S端子、VGA接口、IEEE 1394 mini接口、红外端口、PCMCIA插槽、麦克风、音频输出等等常用接口一应俱全,可方便连接各种外部设备,如TV、打印机、显示器、各种数码产品等。

  方正颐和E220秉承了方正笔记本一贯的优秀品质,除了享受三年有限保修服务外,用户还可申请享受方正特有的一年意外事故保险服务,从而免除了笔记本意外损坏的后顾之忧。

  方正科技此次同步推出基于英特尔新平台的笔记本,并将最新的计算平台应用于主流机型当中,无疑让广大消费者能在最快的时间感受新技术带来的超值体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