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方正高层调整 魏新去职董事长祁东风任总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40 东方早报

方正高层调整魏新去职董事长祁东风任总裁

  近一年来人事变动频繁的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1)再次高层“换血”。方正科技昨晚发布公告称,魏新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蒋必金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方中华为公司董事长,现执行总裁祁东风任公司总裁。

  由于方中华原先担任西南合成制药董事长,因此方中华的“跨行”上任,多少让人有点费解。不过,方正科技上月在北京召开的董事会曾通过决议,提名方中华为公司董事候
选人,为其正式入主方正科技埋下了伏笔。此外,蒋必金升任方正集团副总裁。

  去年12月23日,北大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和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原西南合成制药总厂)董事长方中华曾共同主持了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揭牌仪式,标志着西南合成与北大方正重组的正式完成,也标志着北大方正间接入主ST合成(资讯 行情 论坛)(000788)。

  自方正托管西南合成后,ST合成扭亏为盈,其今年三季度财务报告显示,销售额等重要财务指标均有大幅提升。

  资料显示,方中华1963年出生,曾任中航集团商贸总公司财务经理、进出口部经理;博兰实业董事长、总经理;东方时代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现任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西南合成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方正的PC业务居国内第二,仅次于联想。方正科技昨涨0.95%,报收于5.30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