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开店四大策略助力江苏企业数字化转型

亚马逊全球开店四大策略助力江苏企业数字化转型
2021年01月16日 21:17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亚马逊全球开店四大策略助力江苏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读创

原标题:【原创】亚马逊全球开店四大策略助力江苏企业数字化转型

记者今日获悉,继2020年5月,亚马逊全球开店南京办公室设立并投入运营后,今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将继续加大在江苏的投入。

据介绍,其将立足南京,辐射苏州、常州、无锡、南通、徐州等城市,通过完善本地专属服务支持团队、深入开发江苏特色产业带、推动出口跨境电商产业服务集群建设、深化卖家教育和服务四大发展策略,帮助江苏当地优秀传统企业开拓出口跨境电商新模式,加速数字化转型,抓住业务增长新机遇。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卖家拓展负责人宋晓俊表示,“我们一直关注江苏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江苏具备深厚的制造和研发优势,拥有特色鲜明的产业带,在传统外贸中优势显著。疫情给传统企业带来新的挑战,他们期待通过出口跨境电商获得新的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今年将立足南京,发挥本地专属服务团队的势能,支持传统企业转型,推动江苏出口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为江苏外贸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2021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在江苏的发展策略包括:完善本地专属服务支持团队,为江苏卖家提供全方位支持;深入6大城市20大产业带,发掘优势品类助力企业转型;推动出口跨境电商产业服务集群建设,扩充服务商资源和增强人才储备;深化卖家教育与服务,贴近卖家实际需求提供及时指导。

亚马逊全球开店南京办公室,是亚马逊全球开店继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设立上海、北京、深圳办公室,并陆续在杭州、厦门、宁波跨境电商园的基础上,深化本地布局、强化贴近中国卖家服务能力的又一重要举措。2021年,亚马逊全球开店将进一步发挥本地专属服务团队势能,助力更多江苏企业通过出口跨境电商新模式实现数字化转型,取得业务增长、打造国际品牌。

(文章来源:读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