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富国银行接近完成出售其资产管理业务

知情人士:富国银行接近完成出售其资产管理业务
2021年01月15日 13:31 腾讯自选股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知情人士:富国银行接近完成出售其资产管理业务 来源:银柿财经

1月15日据路透独家消息,富国银行正在与GTCR和Reverence Capital牵头的私募股权公司商讨出售其资管业务,具体价格无法得知,但据先前报道称,富国银行期望的售价为不低于30亿美元。目前富国银行管理超过6070亿美元的客户资产

这是自Charles Scharf于2019年担任富国银行CEO以来,这家美国银行最大的一次业务重组。

出售资管业务是Scharf为使富国银行摆脱多年销售丑闻而采取的许多策略之一。他一直致力于削减富国银行成本和非核心业务,周四早些时候,富国银行宣布出售其加拿大直接设备融资业务给多伦多道明银行。另外上个月,富国银行还宣布将出售其学生贷款业务。

富国银行因深陷多年丑闻而剥离几项业务,正寻求简化其结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