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异常波动 世纪联合控股(01959)附属创世纪二手车已成为特斯拉的服务供应商 1月13日复牌

股价异常波动 世纪联合控股(01959)附属创世纪二手车已成为特斯拉的服务供应商 1月13日复牌
2021年01月13日 06:45 东方财富网

【白酒投资日报】泸州老窖业绩预增20%-30%,今年1季度哪家弹性大?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锂电技术变革引发巨震,陷阱还是黄金坑?

原标题:股价异常波动 世纪联合控股(01959)附属创世纪二手车已成为特斯拉的服务供应商 1月13日复牌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股价异常波动 世纪联合控股(01959)附属创世纪二手车已成为特斯拉的服务供应商 1月13日复牌

世纪联合控股(01959)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注意到本公司于2021年1月12日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有所增加。

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本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下文所披露者外,尚不清楚该等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亦不知悉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本公司股份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任何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须予披露的内幕消息。

2021年1月12日有若干媒体报道,本集团附属公司中山市创世纪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创世纪二手车)已成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一家二手车置换服务的指定合作商,特斯拉将会委托创世纪二手车为特斯拉及其关联公司的购车客户(买家)进行二手车置换服务。

董事会谨此向其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本集团的最新业务进展。于自2021年1月1日起,创世纪二手车与特斯拉订立“二手车置换合作协议”,创世纪二手车已成为一家特斯拉的服务供应商,为买家提供二手车置换服务。于收到特斯拉发出的通知及已登记并申请汽车置换服务的相关买家的资料后,创世纪二手车将为买家免费提供二手车车况检测及置换价格评估服务。买家如欲向创世纪二手车出售二手车,置换价格将直接由创世纪二手车支付予买家。

本公司已向联交所作出申请,自2021年1月13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买卖本公司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股价 特斯拉 服务供应商 复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海优新材 688680 69.94
  • 01-13 银河微电 688689 14.01
  • 01-13 三友联众 300932 24.69
  • 01-13 聚石化学 688669 36.65
  • 01-13 中辰股份 300933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