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恒健康:大健康消费领域呈现年轻化态势

易恒健康:大健康消费领域呈现年轻化态势
2020年11月11日 01:26 亿邦动力网

跨年行情如何布局?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易恒健康:大健康消费领域呈现年轻化态势 来源:亿邦动力网

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白震告诉亿邦,抗心脑血管疾病保健品今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70%;与此同时,女性抗衰老类产品也相较去年出现了明显的增长。

【亿邦动力讯】“今年双11虽然拉长了战线,但整体的销售效果可能比往年一次爆发更好。”易恒健康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白震在2020亿邦动力11.11云峰会上如此坦言。

据悉,易恒健康在专注线上健康品零售,一直在整合互联网+大健康+跨境+O2O的健康产业。截至目前,易恒健康代理了200多家知名品牌的线上总代或中国区总代,其产品主要集中在保健领域、babycare、skincare等领域。

一个明显的趋势是,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白震告诉亿邦,抗心脑血管疾病保健品今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70%;与此同时,女性抗衰老类产品也相较去年出现了明显的增长。而为了配合年轻化的趋势,易恒健康也在不断改善产品,包括产品计量、配方占比。

在白震看来,“做电商只有两件事,一个是拉新,一个就是复购。”就拉新层面,必须考虑的是ROI。在营销方式上,易恒健康也在开始布局私域流量。“往年我们是在主流电商平台投放,今年我们通过联合汪涵、谢娜直播,单价3000多的按摩椅,一场直播可以卖出去1000多把。”白震坦言,通过组合流量营销效果也很不错。

至于复购,白震告诉亿邦易恒在大健康领域整体的复购是38%,但其中与品类也有相当大的关系,“比如说babycare非常高,最高的可能高达70%,但是食品的复购就比较低。”

在白震看来,涉及复购,未来可发掘的空间依旧很大。“与品类,商户的精细化运营有很大的关系。”

亿邦双11云峰会是亿邦未来零售大会的重要“返场”,以直播的形式在11月10日至11月12日期间全面展示双11的真实面貌。峰会上除了有双11战报、数据榜单、重要行业趋势的播报及解读之外,还连线了各类平台、商家及服务商,直击企业第一现场,与业务负责人、资深电商操盘手对话。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亿邦双11专题报道:https://www.ebrun.com/tc/2020111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11 易恒 亿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