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将有“三个空前”

爱立信:将有“三个空前”
2019年06月20日 17:40 通信产业网

  爱立信中国总裁赵钧陶在讲话中展示爱立信5G的三大核心竞争力

6月20日,爱立信举行“开启5G化繁为简”媒体发布会暨MWC 上海2019 预分享会。爱立信中国总裁赵钧陶表示,目前,爱立信可公布名字的商用合同已达22个,是唯一一家为全球所有先行5G商业市场提供设备的公司,也是现有5G市场中表现最好的一家。这次MWC上海2019,是中国5G发牌后的首个重大展会,爱立信此次参展规模空前,重视空前,准备空前。

  2019年是5G商用元年,爱立信最新的移动市场报告预测,今年年底,5G在全球的用户将超过1000万,未来5G年,到2024年,5G用户将会达到19亿,5G全球人口覆盖率将达到45%,全球35%的移动数据流量将由5G网络承载,5G话务量会超过全部话务量的35%。

从1G到5G,爱立信是唯一一家移动通信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和受益者。同时,爱立信与中国有着源远流长的关系,一直扮演着非常可靠的合作伙伴的角色,爱立信在中国的研发投入年均超过30亿元。面向未来,爱立信将继续为中国市场做贡献,在中国市场获益。

同时,赵钧陶提出爱立信具备三点5G核心竞争力。

首先,爱立信是唯一一家经历了移动通信发展全过程的移动通信制造商。

其次,爱立信是唯一一家参与全球所有先行商用市场,并表现领先的设备商。

最后,爱立信是为数不多的高中低全频段准备就绪的设备商。

“这些是爱立信的价值,也是爱立信为中国运营商5G商用贡献力量的基础。”赵钧陶表示。

近日,中国移动5G 非独立组网招标结果公布,爱立信作为中标者之一,表现优异。谈到此次中国移动5G非独立组网核心网招标成绩,赵钧陶表示,这是对爱立信固网的肯定,这此招标对于爱立信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希望继续与中国运营商合作,凭借自身实力,为5G网络部署贡献力量。

同时,在媒体沟通会上,爱立信发布多款5G最新产品,包括5G独立组网新空口软件、分布式NFV边缘云产品和虚拟化网络功能(VNF)认证服务,这些新品也将在MWC 上海2019上重磅展出。

爱立信5G独立组网新空口软件可在现有爱立信无线系统上,通过软件升级即可支持独立组网架构。该方案能够带来全面的5G覆盖,在中频首先引入5G的部署,在低频段(FDD频段)引入5G,使用爱立信领先的动态频谱共享方案,提供全面覆盖能力;同时具备更高的容量,在极高容量需求的场景,在高频部署5G,使用NR频段间载波聚合,最大化网络的容量和覆盖。

爱立信边缘 NFVI产品,是一种紧凑型大容量解决方案,属于端到端可管理可编排的分布式云基础架构的一部分,可实现分配工作负载,优化网络并在云端部署新服务。

爱立信还推出了爱立信合作伙伴虚拟化网络功能(VNF)认证服务,该服务是针对虚拟化网络功能而推出的合作伙伴认证项目,将面向所有虚拟化网络服务厂商开放,并通过爱立信实验室,在爱立信NFVI平台上颁发认证。

爱立信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