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保护用户隐私 将采用虚拟邮箱登录第三方应用

苹果为保护用户隐私 将采用虚拟邮箱登录第三方应用
2019年06月04日 14: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在今天的WWDC 2019大会上,苹果宣布了一种新的登陆机制Sign in with Apple,让第三方应用程序通过用户的苹果ID进行身份验证。苹果声称,这种登陆机制将有效保护用户隐私,杜绝用户被跟踪。

  这一名为Sign in with Apple的新身份验证机制与Facebook和谷歌提供的其他类似登录系统的工作方式相同,但增强了用户隐私保护。

  费德里吉说:“一个简单的API允许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Sign in with Apple按钮。用户只需点击它,就可以在设备上用FaceID进行身份验证,然后苹果会帮助用户随机生成新账户进行登录,无需透露任何新的个人信息。”

  这项新功能将生成一个由苹果托管的随机电子邮件地址,该地址能够接收来自该应用程序的所有通信和通知,并将电子邮件转发到用户的合法电子邮件地址。通过为每个应用程序生成独特的电子邮件地址,苹果不仅可以防止用户被跟踪,还可以阻止垃圾邮件。

  由于每个应用程序的电子邮件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数据泄露的情况下,黑客无法使用电子邮件地址将其与用户的真实身份关联起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苹果 用户隐私 第三方应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