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鸿嫔正式就任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总经理

王鸿嫔正式就任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总经理
2019年04月28日 08:37 新浪财经综合

  中国证券报

  4月27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发布公告称,王鸿嫔就任公司总经理,任职日期为4月26日。与此同时,公司董事长于华先生自2019年4月26日起不再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资料显示,王鸿嫔历任钱杂志记者;康和证券投资顾问公司研究员;怡富证券投资顾问公司研究员、协理;怡富证券投资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怡富证券投资顾问公司总经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富汇财富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等。

  相信业内人士对王鸿嫔这个名字并不陌生。2004年,王鸿嫔参与组建上投摩根基金,3年之内带领上投摩根成长为国内前十大基金公司,并曾创下新发基金募集超千亿的历史记录。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