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枪击案后 微软呼吁建立“全行业”审核机制!

新西兰枪击案后 微软呼吁建立“全行业”审核机制!
2019年03月27日 09:41 太平洋电脑网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本月在新西兰的两座清真寺的大规模枪击案被罪犯直播案件暴露了社交媒体公司对补量内容管控的不足,到目前为止各家社交网络平台仍在努力调整以使得此类有害内容不再出现。微软今天表示,联合科技行业可以共同努力,采取更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

“有人正在使用在线平台来展现人类最黑暗的一面”“最终,我们需要开发一种原则性,全面和有效的覆盖全行业范围的方法。”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在周日发布的博客文章中说,“追求这一目标的最佳方式是以现有的方式为基础,并引入新的具体步骤。”

微软建议对技术进行新的投资以标记内容,并创建一个在整个科技行业共享的“重大事件”的定义。

使用该定义,公司可以在“联合虚拟指挥中心”上一起工作,他们可以在重大事件发生后协调响应。

新西兰 枪击案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