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熊角斗”,多头胜出,全面上涨!

美股“牛熊角斗”,多头胜出,全面上涨!
2019年03月27日 09:49 荷马国际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国际要闻

【市场】3月26日,道指涨幅0.55%,标普涨幅0.72%,纳指涨幅0.71%;WTI 5月原油期货涨幅1.90%;COMEX 4月黄金期货跌幅0.57%;

【政治】众议院民主党领导人表示将重新关注医疗保健,推动降低医疗保健成本,建设基础设施;

【经济】美国谘商会周二表示,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2月份的131.4下降至3月份的124.1,谘商会高管表示,下降主要由对当前商业和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悲观看法引起的;

【科技】美国一贸易法官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两项与电源管理和数据下载速度有关的专利,建议对苹果公司部分iPhone产品实施进口禁令;

【医药】Purdue Pharma已同意支付2.7亿美元,以解决俄克拉荷马州总检察长关于该公司帮助助长阿片类药物危机的指控;

【原油】美国财政部周二宣布,最新与伊朗相关的制裁针对9名个人和16家经济实体;此外,俄罗斯能源部长表示,俄罗斯能在本月内达到承诺减产的水平;WTI原油一度涨破60.30美元\/桶;

【酒店】新加坡主权基金GIC Pte. Ltd已收购荷兰酒店公司citizenM的25%股权,为该微型酒店提供了现金支持,助其全球扩张;该投资使citizenM的企业价值(包括债务)达到了20亿欧元;

【IPO】周二,矿机巨头比特大陆表示其提交港交所的招股书已失效,但不会放弃上市,同时宣布了组织架构调整,王海超担任公司新CEO;加上此前已失效的嘉楠耘智和失效再次提交申请的亿邦国际,世界三大矿机厂商的港交所IPO之路均以失败告终。

市场分析

周二,美股全线上涨,小型股依然表现最好。

虽然,美国新屋开工和房建许可都出现加速下跌之势,美国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而且是过去半年内第5次下降,但在国债利率止跌上涨,以及亚洲、欧洲大部分股市反弹的推动下,美股开高走高。但随着利率反转下跌,股市的涨幅也收窄。

苹果和波音的反转下跌也是市场涨幅萎缩的原因。苹果(AAPL)早盘因分析师升级而开高走高,但其后彭博社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裁定苹果侵犯高通(QCOM)的专利权,建议禁止部分老款型号的iPhone 进口,苹果股价应声回落,反转下跌。

媒体称中国已与空客签订了$350亿美元的客机订单,并自3月21日开始不再接受波音(BA) 737 Max 8适航性的认证。波音将涨幅吐出。

俄罗斯承诺减产,市场预期美国石油库存将大幅下降,都推高了原油价格,能源板块表现最强。

国债利率趋稳,金融类股在连续5个交易日下跌后,终于止跌反弹,表现仅次于能源板块。花旗(C)、高盛(GS)、摩根大通(JPM) 等纷纷上涨,标普500银行指数涨幅超过2%。

邮轮服务公司CCL 盈利超出预期,但因高油价和汇率影响,公司调低了第2季度和全年的盈利预期,股价大幅下跌,拖累RCL和NCLH等同行。

家用品专卖店BBBY 股价大幅飙升,其三个活跃投资人表示要将该公司的董事会全部大换血,股价劲升近22%。

美股又经历牛熊激烈角斗的一天,标普500指数最多时上涨超1%,最低时涨幅仅剩区区0.2%,但收市前,买盘跟进,以上涨0.7%作收。市场在急速下跌后,喜欢逢低买入的投资人乘机进场,避险情绪下降,黄金、美债等安全资产下跌。(作者:荷马金融、郭亚夫)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苹果 角斗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