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物业成房企外拓重心

办公物业成房企外拓重心
2021年04月11日 11:19 信息时报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办公物业成房企外拓重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莎琳)cpic数据显示,各大物业企业正开始在多个业态进行深耕探索,不少物企为了争夺规模资源更是在2021年年初制定了较高的目标,如恒大物业向市场释放出一张内部“军令状”,并下达两大考核目标:其一,今年要每月新增拓展在管面积3000万平方米;其二,每季度净利润都要较去年全年净利润的1/4增长50%以上。

受住宅的投拓主要依靠母公司的关联业务影响,各大物业企业开始占抢除住宅之外的业态,如,商业、办公、公建、景区、医院、产城等。

3月,物业服务企业新增拓展TOP50企业中,新增投拓项目主要集中在办公、住宅业态,占比超50%。其中,办公项目的投拓占比最高,高达31.52%,较2月下降2.58个百分点,其次为住宅业态,占比24.22%,较2月上升1.12个百分点。公建业态与学校业态的占比旗鼓相当,约为8-9%。

数据显示,2月与3月在业态的占比趋势非常相似,整体而言,绝大多数物企都全面开拓多元化发展路线。如绿城服务,公开数据统计显示3月其主要新增拓展26个项目,包含的业态涉及办公、公建、学校、商业、住宅等多个业态,其中主要以办公为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房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