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融:进一步彻底肃清赖小民流毒

中国华融:进一步彻底肃清赖小民流毒
2021年04月01日 21:31 和讯网

原标题:中国华融:进一步彻底肃清赖小民流毒 来源:和讯网

记者从中国华融了解到,4月1日,中国华融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占峰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四个紧密结合”。一是同肃清流毒工作相结合,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彻底肃清赖小民流毒。二是同推动公司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功能作用,更好服务实体经济。三是同落实“转型年、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经营管理实效。四是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落实首问负责制、首办负责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六个进一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主动仗;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坚定新华融建设的信心,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以自身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赖小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