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榕域与中国金茂、平安、融侨集团签订提供贷款协议

上海榕域与中国金茂、平安、融侨集团签订提供贷款协议
2021年01月14日 18:36 观点地产网

【白酒投资日报】五粮液遭北向资金连续7天净卖出,今世缘发十四五规划,增速放缓还被问询,茅台物流受疫情影响但无大碍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新能源波动加剧6F材料相对受益,钴锂价格今年持续上涨,“泡沫”之争持续

原标题:上海榕域与中国金茂、平安、融侨集团签订提供贷款协议 来源: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月14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上海融邸及其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榕域与上海融邸的股东订立框架协议。

据此,上海榕域同意按照上海茂焕、深圳德理及融侨集团所持上海融邸的股权比例,并根据相同的条款与条件向上海茂焕、深圳德理及融侨集团(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提供贷款。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海茂焕、中国平安旗下深圳德理及融侨集团分别持有上海融邸38%、25%及37%的股权,而上海融邸持有上海榕域100%的股权,上海榕域持有上海奉贤区南桥新城相关土地的房地产开发经营。

框架协议下每笔贷款的实际利率应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不时公布的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基础可在上下50%的范围内浮动。该利率为公开资料,且由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不时更新。

此外,框架协议的有效期为一年,自2021年1月14日起算。根据框架协议另行签署的贷款协议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框架协议的有效期。

中国金茂预期于框架协议有效期内,上海榕域向深圳德理(或其指定的实体)所提供贷款的每日最高结存余额(上限金额)(包括应计利息)将为人民币3.75亿元。

于计算该等上限时,中国金茂董事已考虑了上海榕域开发项目进度、现金结余及未来一年内的计划销售规模、利润分配计划,并且上海榕域已就其项目保留足够最少未来六个月之用的营运资金。此外,金茂亦考虑了集团的资金管理策略,以及集团于框架协议有效期内的发展及财政需要。

公告显示,上海榕域根据框架协议向深圳德理(或其指定的实体)提供贷款的交易构成中国金茂向关连人士提供财务资助,因而构成中国金茂的持续关连交易。

中国金茂表示,上海榕域销售情况良好、销售回款充裕,由上海榕域向上海茂焕、深圳德理及融侨集团提供贷款,可减少其现金结余的闲置状况,充分发挥资金优势,合理配置资源,提高资金使用率,满足集团于其他开发项目的发展及财政需要。

同时,上海榕域所提供予上海茂焕、深圳德理及融侨集团(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的贷款,金额将与该方(透过上海融邸)所持上海榕域的股权比例对等,且其他贷款交易的条款与条件亦相同。

为确保贷款的条款及条件同样适用于上海茂焕、深圳德理及融侨集团,中国金茂的资本市场部将与上海榕域一同根据上海榕域的财务状况厘定其所提供贷款的金额及期限,其后,有关议案将提呈上海榕域的董事会批准,并且各方将订立的具体贷款协议将呈交至本公司的审计法务部,以确保该等协议将根据框架协议订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贷款 中国金茂 深圳 上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