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日本核辐射污水排海是不是增加了公司近期的海产品食安检测工...

投资者提问:请问:日本核辐射污水排海是不是增加了公司近期的海产品食安检测工...
2023年09月09日 16:28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日本核辐射污水排海是不是增加了公司近期的海产品食安检测工作量?公司有能力应对这次日本核辐射污水排海导致的核辐射检测量突然剧增的情况吗?

董秘回答(谱尼测试SZ300887):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日本核废水排海后,国家海关总署、市场监管总局等多部委加大监管力度,谱尼测试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本级食品安全承检机构。集团长期承担全国各省地市县级食品生产、流通、市场、餐饮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风险监测、评价性抽检、应急抽检及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等任务,积极参与多地抽检监测计划和抽检实施细则制修定,协助各级市场局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和风险预警交流等工作。在食品安全抽检、舆情应急响应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集团聚焦核放射性物质检测服务,积极承担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对海洋辐射环境影响的检测任务,具备海水、沉积物与生物体、海洋水产品、食品、饮用水、矿产品、化妆品原料及成品等放射性监测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本 食品安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8 爱科赛博 688719 --
  • 09-14 万邦医药 301520 --
  • 09-14 恒兴新材 603276 --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29.66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23.9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