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价春节后一路暴跌至今,跌幅40%,投资者损失惨重,这与公...

投资者提问:公司股价春节后一路暴跌至今,跌幅40%,投资者损失惨重,这与公...
2021年05月18日 11:01 深交所互动易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者提问:

公司股价春节后一路暴跌至今,跌幅40%,投资者损失惨重,这与公司的经营策略有很大关系,公司投入炒股资金太多,公司主营业绩一年也就30多亿,怎能投入超过30亿去炒股呢?要知道股市亏10%是很正常的,亏3个亿就拖累主业盈利10%,这得卖多少牙膏?请公司放弃炒股,回归主业,现金存银行,别伤害投资者了。

董秘回答(云南白药SZ000538):

您好!谢谢您的宝贵问题和建议。公司近年来所开展的各类证券投资,是坚持审慎投资的原则,在确保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公司闲置自有资金开展的投资行为,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收益及资金使用效率,公司将在满足经营性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在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的投资总额内适当配置证券投资产品及数量,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您的宝贵建议,公司将进行认真研究。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公司股价 炒股 投资者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