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介绍下公司和华为在金融,云计算,工业互联,车联网软件都有那些...

投资者提问:请介绍下公司和华为在金融,云计算,工业互联,车联网软件都有那些...
2021年05月13日 13:37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请介绍下公司和华为在金融,云计算,工业互联,车联网软件都有那些合作15

董秘回答(东华软件SZ002065):

您好,公司是华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华为的一级经销商和首批CSP五钻认证服务商,并且是华为科技公司全球范围内首家五钻认证服务商(数通&安全业务方向),我们从2002年起在医疗、金融、水利、气象、公共安全等多个领域与华为展开合作。同时自2019年华为正式对外发布和商用了国产“鲲鹏”芯片和“鲲鹏生态”战略后,东华软件于2020年初获得华为鲲鹏战略级 ISV 合作伙伴。 在行业应用与集成业务合作中,东华软件与华为科技联合发布了数字化医院联合解决方案,并联袂打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一代信息网络系统,合作大唐国际构建“智慧电厂”、国家电子政务外网二期云平台、咸宁市政府大数据中心云平台等项目,共同建立了华为智慧城市生态圈等,后续我们将继续推进与华为的紧密合作。感谢您对东华软件的关注与支持。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东华软件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