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近日,【国办: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财联社5月10日讯,国...

投资者提问:近日,【国办: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财联社5月10日讯,国...
2021年05月13日 13:02 问董秘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者提问:

近日,【国办: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财联社5月10日讯,国办印发 《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明确六个方面18项重点工作,包括完善信息化追溯体系,提升“互联网+药品监管”应用服务水平。构建全国药品追溯协同平台,实现药品全生命周期追溯,逐步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大数据应用,推进监管和产业数字化升级。 公司有这方面的业务吗?

董秘回答(创业慧康SZ300451):

您好,药品监管主要涉及公司公共卫生信息化服务板块的卫生综合管理领域,其中就会包括药品监管、公共卫生监管、医疗监管等应用场景。公司经过多年积累目前公共卫生项目已遍及全国370多个区县,积累约3亿份居民健康档案,处于行业头部。公司公共卫生信息化应用服务板块产品的基层医疗卫生解决方案、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以及2019年推出的“多态智联”医养结合平台等均会涉及卫生综合管理。通过公司公卫区域产品,能够有效帮助各地政府建设区域卫生信息化服务体系,推动政府健康医疗信息系统和公众健康医疗数据互联融合、开放共享,构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新型服务模式,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可及性,以及卫生监督管理效率和决策水平,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推动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和建设智慧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供动力。更多公司产品情况您可通过公司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查阅,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疗卫生 国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