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方案中换股基础价为《重组管理办法》适用条件的最低价,溢价为有吸...

投资者提问:方案中换股基础价为《重组管理办法》适用条件的最低价,溢价为有吸...
2021年02月26日 23:1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方案中换股基础价为《重组管理办法》适用条件的最低价,溢价为有吸收合并以来最低,城发发行价却高到需要引入35个出资人的地步。即便为了符合国家政策、监管要求,难到没有更好的合并对象吗?是什么原因让公司接受如此苛刻条件?公司真糟到无力回天的程度吗?

董秘回答(启迪环境SZ000826):

投资者您好,本次合并符合国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和鼓励上市公司兼并重组、提升上市公司质量的相关政策导向及监管要求。城发环境作为河南投资集团控股的专业环保板块公司,逐步拓展垃圾焚烧发电及污水处理业务领域。城发环境与河南省内各地市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具有丰富的基础设施资源,尤其是环保设施的投资运营经验。启迪环境是一家业务覆盖全产业链环境综合治理的企业,在环保行业具有集投资运营、技术咨询、工程建设承包、设备集成及安装、系统调试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优势,并在环保各细分领域以及业内形成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本次合并将有利于双方整合资源,利用城发环境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和启迪环境的全产业链技术优势与研发驱动力,实现股权融合及产业融合,打造环保及水务行业的全国龙头企业。本次合并是城发环境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深化上市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化国资布局结构调整,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实现股权多元化的重要举措。本次合并将进一步提高国有资本配置和运营效率,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提升存续公司整体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感谢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城发环境 启迪环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