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治国中兵、粮、信三者中信用是最重要的。资本市场同样也是,风神公...

投资者提问:治国中兵、粮、信三者中信用是最重要的。资本市场同样也是,风神公...
2019年06月20日 18:15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治国中兵、粮、信三者中信用是最重要的。资本市场同样也是,风神公司所做是失信的。同公司证券部门代表孙晶、王小六均通过电话,很感谢她们的敬业,这一点看,公司还是有非常敬业的员工,这是唯一值得投资的地方,至少还有人才。资本市场盈亏本为正常,寄希望证监会不处罚风神的忽悠重组否则我将起诉。

董秘回答(风神股份SH600469):

公司历来关心投资者利益,对公司的成长和发展始终信心坚定;公司一直注重股东回报,积极维护投资者关系,与资本市场保持沟通,提高资本市场对公司内在价值的发现和认可,并通过高质量的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资本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