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研发投入占比占2018年营收大约多...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研发投入占比占2018年营收大约多...
2019年04月17日 14:15 问董秘

公募基金的下一个二十年,将围绕着养老、科创、智能投资等展开,对此,“养老与基金高峰论坛”4月23日启幕,多位行业大咖齐聚共议未来,思辨如何更好的建设第三支柱养老金、夯实资产管理、支持科技创新!【详情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研发投入占比占2018年营收大约多少?贵公司知识产权专利有多少?产学研计划有没有和大学合作呢?谢谢!

董秘回答:

2015-2018年6月,公司累计研发投入高达2.64亿元,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10%,大规模稳定的研发投入形成的专业化技术团队和无形资产为企业的长期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的财务数据,请关注公司将于4月23日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 截至2018年6月,蔚蓝生物拥有国内授权发明专利199件、美国授权专利3件、PCT国际申请9项。 公司近几年先后与多家国内外科研所、高校以及企业研究中心开展技术合作,对公司新产品的开发以及生产技术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公司未来仍将注重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加强项目合作和新技术引进,实现优势互补,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研发实力。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董秘 研发 提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