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缘药业的金振口服液被称为“民族匠心产品”

康缘药业的金振口服液被称为“民族匠心产品”
2021年04月27日 11:39 中华网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康缘药业的金振口服液被称为“民族匠心产品” 来源:中华网

  春季是疾病的高发期,随着气温的升高,细菌等一些生物也都“苏醒”过来,疾病的发病率也就随之增高。这个时候特别是小朋友,更应该注意。小朋友年纪小,抵抗力还没有完善,所以很容易感染疾病。儿童咳嗽是小朋友春季比较容易得的病症之一,对此家长应该足够重视。如果咳嗽严重的话还会引起呕吐,这都是作为家长要注意的。如果出现病症要及时用药治疗。

  家长为了给小朋友喂药,费劲了心思,但小朋友可能还是会很难接受,因为孩子的味觉都会抵制具有刺激性的苦涩食物,药物大多数都会让孩子觉得苦,康缘药业的金振口服液彻底解决小朋友喂药难这个问题。

  金振口服液为儿童专用药,不同年龄阶段均有明确的用法用量,更符合儿童在不同年龄阶段药物在体内吸收分布代谢的特点。不用担心有副作用,效果明显,金振口服液的成份主要是山羊角、平贝母,所以其润肺、止咳、化痰的效果就比较好,就可治疗咳嗽、咳痰等,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用于小儿急性支气管炎符合痰热咳嗽者,表现为发热、咳嗽、咳吐黄痰、咳吐不爽、舌质红、苔黄腻等。

  “甜甜的,宝宝爱喝”,金振口服液甜度高,最大程度保留了小朋友能接受的口感,小朋友比较容易接受,家长喂药也比较省心,在家长中颇有口碑,被无数父母推荐,被称为民族匠心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