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至 南航在沈阳国内航班量已恢复至疫情前

五一将至 南航在沈阳国内航班量已恢复至疫情前
2021年04月18日 19:51 同花顺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五一将至 南航在沈阳国内航班量已恢复至疫情前 来源:中国日报网

4月16日,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获悉,因为国内疫情稳定,旅客春季出行意愿强烈,目前该公司在沈阳进出港的国内航班量已恢复至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的2019年同期水平。

4月下半月日均进出港航班量将超过100班,比2019年同期增加4.38%。作为南航北方分公司市场晴雨表的沈阳到南航总部广州的航班量,已恢复至历史最高值每日8班。5月1日这天国内航班量将达到110班,而2019年5月1日航班量是106班,其中有8班是国际航班。

南航北方分公司国内航班全面恢复,甚至超过了历史正常水平,意味着从清明节之后,旅客出行一直保持着较高且稳定的状态,预计“五一”假期选择国内游的旅客人数将达到历史新高。5月1日该公司沈阳―青岛航班已经提前半个月售罄,沈阳―西安、沈阳―长沙、沈阳―厦门航班销售势头也较为火爆,目前这三条航线的平均票价在6折起。

南航北方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热门航线不见得机票价格就贵,比如沈阳到北京、上海(浦东)、广州、三亚、成都等,都是传统的热门航线,但是因为这些航线上航班较多,该公司又将宽体机B787、A330分别投入到沈阳到广州、成都航线上,运力充足,机票优惠力度就会较大,比如,沈阳―广州750元起,沈阳―北京510元起、沈阳―浦东750元起、沈阳―三亚1840元起、沈阳―成都1200元起(以上价格均不含税)。

南航北方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五一假期计划出行旅客,应尽早安排出行计划,提前购票,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价格;沈阳出港高峰将出现在4月30日-5月1日,沈阳进港高峰将出现在5月5-7日,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旅客可以选择错峰出行,避开高峰高价的航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沈阳 广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3.76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