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股份:拟申请开展金融类资产质押业务,质押额度不超过3亿元

标准股份:拟申请开展金融类资产质押业务,质押额度不超过3亿元
2021年04月10日 00:09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原标题:标准股份:拟申请开展金融类资产质押业务,质押额度不超过3亿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标准股份(SH 600302,收盘价:4.59元)4月10日发布公告称,为降低结算成本,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申请开展金融类资产质押业务,质押额度不超过3亿元,用于银行承兑汇票开立、保函开立、流动资金贷款、超短贷等融资业务,质押额度可循环使用,有效期一年。

金融类资产质押业务是指企业将其合法持有的商业汇票、存款、大额存单、理财产品等资产质押给银行产生授信额度,用于开立银承、保函、信用证、办理各种贷款、贸易融资款的业务。公司持有一定数量的商业汇票、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及银行理财产品等,将上述资产质押给合作银行,可零保证金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保函、信用证,办理各种贷款、贸易融资款等,从而盘活金融类资产价值,节约资金成本。

2020年年报显示,标准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批发零售(供应链业务)、缝制机械,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4.45%、41.2%。

标准股份的董事长是杜俊康,男,52岁,汉族,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职称。 标准股份的总经理是赵旭,男,57岁,汉族,研究生学历。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标准股份:拟申请开展金融类资产质押业务,质押额度不超过3亿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产 标准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