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云端服务外贸企业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云端服务外贸企业
2021年01月16日 14:57 东方财富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云端服务外贸企业 来源:新华财经

面对河北省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条线利用云端服务确保抗疫期间停工不停业,用实际行动服务外贸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据介绍,疫情封闭期间,业务连续性难以保障,而外贸客户对接境外,业务需求紧急迫切。针对以上问题,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条线依托总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强大的业务处理能力及先进的后台保障,依靠科技赋能,利用线上各种云端工具及时对接,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保障了对客户服务的不间断和业务的连续性。

截至目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不间断为省内130余家外贸企业办理1220笔外汇业务,涉及汇入汇款、汇出汇款、出口信用证交单、进口信用证付款等业务品种,金额累计11016万美元;期间外汇市场波动加剧,该行通过线上及时为外贸企业提供外汇市场资讯、避险策略和汇率交易服务,累计帮助企业办理结售汇8555万美元,外汇衍生品9920万美元。业务模式及应急效率最大程度满足了企业迫切的结算需求及汇率风险管理需求,真正帮助企业解忧减困,解决了多家外贸企业的燃眉之急。

文章来源:新华财经

原标题: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云端服务外贸企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