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高桥造船为EPS建造20.9万吨散货船开工

外高桥造船为EPS建造20.9万吨散货船开工
2021年01月15日 09:11 同花顺

【白酒投资日报】中高端白酒需求仍旺盛,估值高位谁在裸泳?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上汽发力新能源,低谷期已过? || 【大金融专场——新浪财经2021年度投资策略会】

原标题:外高桥造船为EPS建造20.9万吨散货船开工 来源:国际船舶网

1月14日上午,外高桥造船为新加坡EPS船东建造的20.9万吨双燃料系列散货船H1532顺利开工。公司总监郭长林,EPS驻厂经理姜明焕,美国船级社驻厂经理竹建福及公司相关部门代表共同参加开工仪式。

本船型为全球首款纽卡斯尔型双燃料散货船,由外高桥造船自主设计,配备了LNG燃料和传统燃料油双驱动,突出了“绿色、环保、安全、经济”的设计理念。

本次开工是继1月13日外高桥造船21万吨散货船H1522船开工后,时隔仅一天,迎来的又一个开工喜讯。同时,该船是外高桥造船为EPS船东建造的第二艘双燃料散货船。双方合作以来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与合作机制,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重要保障。

另悉,外高桥造船相关部门自元旦假期以来,未雨绸缪,克服寒潮影响,经过周密策划、物料统筹及前后道工种的有序配合,为一周内连续实现两条散货船有序开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EPS 外高桥 散货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